大学“女生节”男生献殷勤

2011年12月17日06:00      红网             _COUNT_人评论
林业科技大学,马路边悬挂的庆祝女生节横幅。林业科技大学,马路边悬挂的庆祝女生节横幅。
林业科技大学,马路边悬挂的庆祝女生节横幅。林业科技大学,马路边悬挂的庆祝女生节横幅。
林业科技大学,因为女生节,校园内很多同学抓住商机,销售卖给女生的礼物。林业科技大学,因为女生节,校园内很多同学抓住商机,销售卖给女生的礼物。

  5日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对于祝兴宇和商圆圆来说,感受完全不同。

  祝兴宇所在的09英语二班一共有28人,只有他一个男生。女生节对他而言,是痛并快乐着。

  “我知道我们班女生对女生节都很渴望。”祝兴宇说。为了写节日策划,他4日特地请了一下午的假,还请来了大四的学长帮忙,一直写到今天凌晨近两点才去休息。

  “我会给她们一个难忘的女生节。”祝兴宇说,他特地买了烟花,还找学长借来了音响话筒之类的装备,“我希望每个女生都能快乐”。

  女生节对于10级机械二班的商圆圆来说,感受十分强烈,那就是完全的幸福。

  机械二班虽然有33个学生,但女生却只有商圆圆一个。今天早上9时,商圆圆被电话叫出宿舍,只见宿舍外围的护栏上挂了一条很长的横幅,上面写着“祝最美丽最温柔的商圆圆小姐女生节快乐”,并且签上了班上所有男生的祝福和名字。

  “我觉得这是我看过的最长的一条横幅,也是最好看的。”商圆圆说。她还收到了班上32个男生送的32朵玫瑰和32份礼物。商圆圆说:“今天,我是最幸福的女生。”




相关报道:妇女节不好听 年轻女性更爱女生节和女人节 2011-03-09 08:03:16
          三八节遭嫌弃 众多女性提议改过“女生节” 2010-03-09 09:33:38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女生节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