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潮挤爆美国商学院为哪般?

2011年09月22日17:22      中国教育在线             _COUNT_人评论

  据华尔街日报得到的研究生学院顾问委员会提供给他们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学生今年的申请率较支年上升了21%,录取率较去年上升了23%。今年共有59万多名国际学生申请美国的大学研究生学院,申请和录取率均比去年增加了11%。而且多数的来自中国学生的贡献。另一项数据显示,美国各高校的商学院尤其增加了对中国及其他国际学生的招生给,其增率高达16%。

  为什么中国学生突然如蜂一样的涌挤到美国的商学院里去就读,为什么偏偏又是在这个时候,美国非常谨慎控制商学院招收国际生学生比例的美国商学院们开始了大量招收中国学生或者是国际生?

  一方面是缘自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许多家庭,尤其是有能力或者是有梦想把孩子送到美国读书的人越来越多,他们看到了美国的教育质量,并且他们也有经济能力支付这部分留学的钱。中国家庭的壮大,以及经济能力的壮大,使得越来越多的家庭在得到基本的教育后,开始考虑让孩子接受更全面而最先进的教育,以及感受不同文化带来的变化,还有去最能创造机会的美国去闯自己的一片天地。中国父母的觉醒以及中国父母最后做出来的一系列选择,其实也与中国现在的高校教育之不尽人意有直接的关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专家支招:留学生海外求职有策略 2011-09-22 16:07:05
          专家支招:留学生海外求职有策略 (2) 2011-09-22 16:07:05
          日观光厅聘千名海外留学生游走全国推介旅游 2011-09-22 14:24:08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商学院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