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娘”刘著休学1年重返川音

2011年09月14日08:42      红网             _COUNT_人评论

  “有时早课怕时间来不及,我都不卸眼妆,因为化眼妆要花很多时间。一个多小时的化妆肯定来不及,衣服则是提前一晚就得想好。”

  刘著,出生于四川省南充市,四川音乐学院作曲系09级学生。2010年参加“快乐男声”南充分赛区比赛。因报名时着烟熏妆,穿蓝色丝袜和高跟鞋而引起社会关注。刘著凭借着出位的打扮,女性化的表演,让他出尽风头。最终入围成都唱区50强。2010年5月22日晚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成都唱区25强争夺赛中被淘汰。

  【现状·刘著】

  休学一年后重返校园同学跑到作曲系“围观”

  “为了看著姐,特地跑到作曲上Nidi制作课时。”正值开学季,网友“黄昭诚”的一条微博,引来不少人围观。作为2010年的红人之一,刘著的名字在一夜爆红之后,时隔已近一年。昨天上午,记者在四川音乐学院琴房大楼见到刘著时,他笑着表示:“是的,我回来读大二了,成了别人眼中的新同学。有时去上一个人也不认识的课,会难受。不过我要学着适应,谁让我休一年学降一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拒绝伪娘 荣威W5引领“硬汉”SUV热潮 2011-09-08 11:01:17
          “伪娘”刘著休学1年重返川音 化妆1小时才见人 2011-09-08 09:41:33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伪娘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