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潮挤爆美国商学院为哪般?(3)

2011年09月22日17:22      中国教育在线             _COUNT_人评论

  其实这也无可挑剔,对于中国学生来讲,中国学生的整体素质在提升,无论是外在的素质还是内在的素质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还有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国学生的英语水平也大幅提高,这增加了中国留学生在整个申请过程中的竞争力。

  另一方面就是美国的商学院也是会考虑自己的生存状况的。因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于商业人才的渴望和要求,导致美国的商学院不得不加大对于学生的录取。这样,才会显示出他们的办学水平以及能力。然后在以后的过程中,赚得声誉。例如: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该院今年秋季国际学生比例预计将高达34%,比去年增加了30%。看看这个数据,就会明白了。还有麻省理工的斯郎商学院也表示要把国际生的比例提高到40%以上。看看,以后,申请美国的高校将不会再那么困难,而是一件看上去似乎很简单的事情了。

  因此,未来美国的商学院一定会是挤满中国学生的商学院,或许将会变成中国学生的天下,也不一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专家支招:留学生海外求职有策略 2011-09-22 16:07:05
          专家支招:留学生海外求职有策略 (2) 2011-09-22 16:07:05
          日观光厅聘千名海外留学生游走全国推介旅游 2011-09-22 14:24:08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商学院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