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吸毒和戒毒

  吸毒在拍摄禁毒短片之后

  目前戒瘾情况很好

  新浪娱乐:房祖名让你吸毒的时候,你为什么没拒绝?

  柯震东:当时其实就是很无知、幼稚,觉得应该还好。其实当时的无所谓犯下那么大的错误,对我现在来说是严重的教训,也是一种收获,我现在对任何事情的看法和想法会更谨慎,更成熟地去面对所有的诱惑和事情。

  新浪娱乐:你2012年拍过禁毒片,是吸毒前还是吸毒后拍的?

  柯震东:是之前,当时并没有这样的经历,后来是因为自己的无知,好像无所谓,犯下了这么严重的错误,所以我非常后悔和抱歉。

  新浪娱乐:既然你拍了这个片子,就应该知道后果。

  柯震东:对对,我当然知道后果,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件违法的事情。当时因为无知和我的当时的想法,犯下了这样一个错误。

  新浪娱乐:你在缓起诉的两年内被要求自行戒瘾,现在进展如何了?

  柯震东:缓起诉是这两年要固定去医院做检测。一个星期去一次,如果第一第二阶段很顺利的话,之后时间就会拉长一点或者时间比较有弹性。

  新浪娱乐:觉得毒瘾难戒吗?

  柯震东:完全不会啊,并没有所谓的沉迷的问题,现在已经过了快四五个月了,一直有做检测,检测结果都是通过的。没有太大的问题。

  新浪娱乐:医院有要求你戒烟吗?

  柯震东:医院没有,违法的事情以外的事情不会要求,只是针对缓起诉的内容。

  ·谈近期生活

  再抽烟对不起大家

  去夜店是因为认知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