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你之前有对媒体承诺过戒烟戒去夜店,但之前有被拍到在夜店抽烟,会不会觉得对不起大家?

  柯震东:老实讲其实我没有说我会完全戒掉香烟,但我会为了自己身体、为了让自己更健康,我有跟媒体说过我会越来越减少,希望完全戒掉。但是戒烟还需要一点时间,实际上已经减掉很多了,那天被拍到我觉得非常抱歉,还是觉得自己不够诚信。在这种情况下开始抽烟要对粉丝还有所有人说抱歉。

  新浪娱乐:去夜店呢?

  柯震东:应该说我在这个认知上有所不同,在我心里认为的夜店是舞厅之类的,但我只是去一个比较晚的bar,当时是朋友约我去,我完全没有把它归类在我认知的夜店里,所以我当时完全没有任何迟疑和怀疑就去了。

  新浪娱乐:最近的生活怎么样?

  柯震东:就是上课,大学的课业还没完成;然后每天都会找时间健身运动;还有到公司开会,讨论之后的事情。

  新浪娱乐:所以是希望今年大学毕业吗?

  柯震东:对对,希望可以把大学的学业读完。

  新浪娱乐:之前你在道歉会上说之后的计划是好好反省跟沉淀,但你似乎只在公众视野里消失了1个月,近期已经开始有商业活动,外界普遍觉得你比较高调,你觉得呢?

  柯震东:当然要沉淀跟反省,这段时间我会继续在生活上面做一些改正。最主要是生活要继续下去,其实一直在自己的世界里会很痛苦,我觉得对我的人生是更不健康的,因为是封闭在一个世界里。刚好有活动,厂商愿意给我机会,我非常感谢愿意给我机会的厂商,而且活动基本都是以公益的形式进行的,我希望可以参与。

  新浪娱乐:平安夜你去辅仁大学演讲,为什么想要去分享人生?做这件事情的初衷是什么?

  柯震东:也是因缘际会,因为工作的原因和辅仁大学之前有联系,当初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去。我觉得因为我要分享的群体是和我年龄差不多的,或者比我还小的,我想以分享的角度说我遇到什么事情,以前比较顺利,后来遇到这个事情,我得到什么体悟,事情的发生是教训和痛苦。我在这件事上获得蛮多心得和体悟,如果有机会和同学分享是蛮好的,他们未来也会遇到人生中的小挫折,如果因为这次的分享有一些比较正面的想法,我会觉得蛮开心的。

  ·谈舆论

  不奢望公众原谅

  萧亚轩主动发短信鼓励我

  新浪娱乐:你会看网友对你的评价吗?觉得有什么变化?

  柯震东:会看。当然变化很大。但是我觉得都是应该承受的。因为这件事情毕竟是我犯错、这些东西和这些改变、很多网友的批评是我本来就该承受的。我觉得要去虚心接受他们的批评和指教。

  新浪娱乐:道歉会后多数网友其实选择暂时不原谅你,对此你有何感受?

  柯震东:不会有太多特别的情绪或者什么,一直以来全部事情发生我就没有要请求别人原谅我,因为这件事情是我做错,我没有要奢求大家的原谅,但我会改变自己的状态,让自己变好。以后绝对不会再犯一样的错误。本来犯错误就是要接受和承受社会舆论。

  新浪娱乐:这件事发生后,娱乐圈的朋友有关心你吗?

  柯震东:还是有,我觉得演艺圈算是温暖的地方啦,还有蛮多人安慰鼓励我,非常谢谢他们在我最脆弱的时候愿意和我说句话。

  新浪娱乐:萧亚轩有主动鼓励你吗?

  柯震东:有有有,当时她有用讯息来鼓励我。非常感谢她在这样的时候还是愿意鼓励我。内容其实就是希望我可以继续加油,不要放弃自己的人生和梦想,希望好好的过下去,再努力一定会有可能性。

  ·谈未来

  仍有电影和舞台剧邀约

  不会放弃内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