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你之前在商业活动中公开求拍戏机会,现在有没有工作邀约呢?

  柯震东:有有有,其实有一些舞台剧和电影的邀约,现在因为上课的关系,又加上公司的一些规划,我们还在评估,到底以什么样的方式接戏剧或者电影。最快什么时候接戏,我还不是很确定。

  新浪娱乐:内地下发的“劣迹令”你了解吗?准备如何应对?

  柯震东:有听到,有稍微了解过、看过。其实这个事情就跟刚才说的一样,是本来要承受和接受的,算是给自己很大的教训。处理态度就是要反省和改正,不会有太大其他的想法。

  新浪娱乐:会放弃内地市场吗?

  柯震东:不会放弃任何地方,但是我会准备好,有任何地方的工作邀请,我还是会尽全力去做和完成。

  新浪娱乐:未来工作计划和方向是什么?

  柯震东:经历过事情之后会觉得得到的东西要好好珍惜和把握。希望之后面对每一个工作都可以全力以赴,珍惜别人给我的每一个机会。工作计划当然还是希望可以演电影。

  新浪娱乐:《小时代4》目前的处理结果你去了解了吗?

  柯震东:我没有特别询问,因为这些是公司和电影方的沟通。私底下和郭敬明[微博]有联络,感到很抱歉。因为我的犯错,造成电影方的问题。

  新浪娱乐:《小时代4》剧组的朋友们有关心过你吗?

  柯震东:还是有简讯上的问候啦。但问候以外的事情其实没有太多去谈过。

  新浪娱乐:你觉得自己复出的优势在哪?现在好多小鲜肉出现了,会有压力吗?

  柯震东:不会,我觉得老天爷给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机会啦,只要你愿意的话。这次得到这么大的教训,我不会谈我的优势在哪里,未来会怎么样。这件事让我知道以后任何的事情可能要付出百分之两百、三百的力量去完成。我自己的优势是体会到东西不是那么容易可以得到的,对于我是一种成长。

  (杨晋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