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要慎防商场这八大安全盲点

2011年09月14日09:02      太平洋亲子网             _COUNT_人评论

  好动的宝宝对什么都充满好奇,来到超市,更像是来到了一个大型的游乐场。妈妈们可要打起精神,因为超市中也有很多不安全因素,危害着孩子们的安全。

  一、门帘

  危险原因:大多数超市为了保证空调的效果及防止蚊虫、防风沙,都在门口处设置了塑料或皮质的门帘,门帘较硬,如果打在宝宝脸上身上,会很痛。也可能刮伤宝宝的脸。

  防范:

  1、抱着宝宝进入门内,父母先打开门帘,当身体进入后,再放下门帘。

  2、如果宝宝喜欢自己走,父母要提前看看对面是否有人要出来,确认没人后,提前为宝宝打开门帘。让宝宝进来。

  二、手扶电梯

  危险原因:手扶电梯,由于速度很慢,所以人们乘坐时往往很容易忽视它的危险性。实际上,手扶电梯运行的梯级与侧面不动的裙板、梯级出入口的梳齿之间存在间隙,扶手带与滑轨、扶手带出入口间也有间隙,若是使用或管理不当,都很容易造成伤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儿童反复发烧或因类风湿性关节炎 2011-09-14 08:04:46
          广州华景新城儿童“失”乐园 2011-09-14 07:50:45
          可致儿童性早熟的5类食品 2011-09-14 07:39:51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儿童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