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大杯”河南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冠名仪式举行

2011年09月15日17:02      新浪河南             _COUNT_人评论
“联大杯”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冠名与合作仪式“联大杯”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冠名与合作仪式

  2011年9月 15日上午,郑州联大教育集团在经三路金成国际广场联大VIP学习中心内隆重举行了“联大杯”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冠名与合作仪式。参加此次冠名与合作仪式的领导有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吴建中副处长、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指导研究部文正建主任。通过此举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共同关心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共同落实加强中原人才培养规范化、职业化的发展方向。

  郑州联大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宇祥先生首先对各位领导和媒体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与会的领导介绍了郑州联大教育集团、郑州联大外国语学校发展历程和师资力量等情况,阐述了此次与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联大杯”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冠名&合作具有深远的影响和重要的意义。上午10点18分,双方共同开启“冠名与合作”启动球,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正式启动,随后来宾在热烈友好气氛中共同举杯,庆祝战略合作圆满成功。

  据悉,冠名与合作仪式之后,双方就如何加强大学生职业培训和就业实践,如何加强对学生的职业意识培养和职业道德教育,以及今后更广泛的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联大教育集团将在就业实践、职业培训等多方面与河南省教育厅深入合作。此次与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联大杯”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冠名与合作的启动,也是郑州联大教育集团继与河南教育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和郑州大学西亚斯管理学院等高校签署社会实践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等战略合作后再一次参与和推动大学生实习和就业的具体工作体现。

  冠名与合作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河南省教育厅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郑州联大教育集团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也期待着有更多方面、更加深入的合作项目,在河南省教育厅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共同为河南的教育事业,为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原腾飞培养出更多、更加优秀的国际化创新人才!

  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联合举办,郑州联大教育集团独家冠名的“联大杯”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分为高校校内比赛、省级分赛区比赛、全省总决赛、参加全国大赛四个阶段。全省共分豫东、豫西、豫南和豫北赛区同时选拔,晋级选方可进入全省总决赛,目前校内选拔阶段正在火热进行中,9月底将举办分赛区决赛。同时,大赛组委会组建了由高校就业指导专家和企业人力资源专家等有机构成的评审团队,确保了比赛的公平性。通过本次大赛加强高校与企业的合作,加深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的深层次交流、沟通,有计划地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活动,普及大学生职业发展意识,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促进我省毕业生充分就业。这也是郑州联大教育集团面向全省大学生实践教学、与就业创业公益活动的全面展开。




相关报道:TESOL国际教师资格证 进驻河南 落户联大 2011-09-15 15:13:5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联大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