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婚礼前跳楼 家人称被安排陪酒遭性侵

2011年09月16日07:32      华龙网             _COUNT_人评论

  王炎的母亲告诉记者,自从2008年女儿担任学院团委副书记后,工作比以前更忙了,经常要加班至深夜,“学校领导和团委书记张某总是以工作理由,要求她参加各种应酬,不得推辞,王炎对此深感厌烦。”

  王炎的父亲称,2010年1月15日,张某多次打电话要求王炎参加学院的宴请。无奈之下,王炎只好出席。第二天早上6点多,父亲接到女儿王炎的电话。“她说在新区一宾馆内酒醉后遭人强暴了。由于不知道宾馆的具体地点,我几次打电话给王炎的领导无锡科技职业学校团委书记张某,他接到我电话后一开始就连忙说了好几个‘对不起’,然后告诉我们宾馆的地址,当我们进入出事的206房间,发现王炎上身赤裸,下身穿了条内裤。内裤和床单上都是精液。”

  看到眼前的一切,老两口惊呆了。女儿哭着告诉父母,吃饭时只喝了两小杯红酒,但却醉得不省人事,瘫在地上。后来被人带到了宾馆,两次被强奸。跆拳道黑带三段,平时几个男子近不了身的王炎,却觉得自己当时根本使不上劲,事后她怀疑自己被人下了药。“听我女儿讲,当晚酒席最后只剩下她和张某。第二天,她醒来发现旁边躺着的男人是当天吃饭饭店的老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大学教师另类方法激励学生:坐前三排可加分 2011-09-15 22:34:52
          女教师被安排陪酒遭强奸2次 婚礼前跳楼自杀 (2) 2011-09-15 17:12:25
          变态男教师用亲吻罚女学生 2011-09-15 16:25:3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教师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