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学生持刀性侵两女子 称因学习生活压力大(2)

2011年09月16日07:31      中安在线             _COUNT_人评论

  仅仅20分钟后,在离小倩出事地点不过几百米远的沿河路与肥西路交口,同样晚归的小丽也遭到一名男子的尾随。男子随后持刀抵住小丽的脖子,将她拖入路边树林欲行强奸,所幸有路人发现后拨打了报警电话。该男子直到看到警车后才仓皇逃离。

  落网:嫌疑人是一名大四学生

  半个小时内,蜀山巡警就接报两起类似事件,他们十分重视,于是在案发现场附近展开搜索。很快,在离第二个案发现场500米远的路上,民警将嫌犯抓获,并将其扭送到蜀山刑警三队处理。

  据介绍,嫌犯李军,24岁,霍邱人,被抓时表现淡定。“我们一开始以为他是社会上的小混混。”办案民警说,李军被抓后一直不交代自己的身份,只说自己的名字。民警经过查询才发现李军的户口在省城某高校,直到这时,李军才承认自己是某高校大四学生。

  “短短半个小时作案两次,让人怎么也不会想到是大学生所为。”办案民警说,李军交代自己还是学校学生会干部,并且已经有了女朋友。在接受调查时,他接到女朋友打来的电话,还语气从容地告诉对方,“要出趟差,很长时间才回来。”目前,李军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刑拘。

  动机:自称压力太大才去作案

  据了解,李军老家在霍邱县农村,父母常年在外务工,家庭条件一般,2008年,他以高出重点线的分数进入了省城这所高校。那么,即将毕业的李军怎么会走上这条路呢,动机何在?一开始办案民警也捉摸不透。




相关报道:如此罪犯 强奸不成竟然还要姑娘的qq聊聊天 2011-09-16 06:40:58
          老汉1晚2次翻墙欲强奸女邻居 2011-09-15 22:23:00
          女模特告沙特首富强奸 西班牙法庭重审旧案(图) 2011-09-15 18:50:4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强奸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